★新★公告103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錄取名單

大學申請入學錄取榜單, 大學部招生, 錄取榜單
  • 慈濟大學招生委員會公告      慈大招字第1030202

103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正備取生錄取名單

一、依據本校103年4月22日招生委員會第七次會議決議辦理。
二、本校錄取生(含正、備取)於103年4月24日以限時掛號及限時專送(不錄取)寄發甄試總成績通知單。
三、榜單如有誤植,依學生指定項目甄試報名(資料)表為準。 (本校系錄取名單依考生名次排列)
四、成績複查請提出書面申請( 成績複查表單下載),收件日期至103年4月30日止。(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五、大學甄選入學考試採用「統一分發」,錄取生(含正取、備取)都必須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
1.登記期間:103年5月5日至103年5月6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下午10時止。
2.於登記期間至甄選委員會網址https://www.caac.ccu.edu.tw/,選擇「個人申請」,進入
「網路登記志願」後,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選項進行登記作業。
3.詳細作業流程請詳見「103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附錄十。
4.凡未依規定期間及方式登記就讀志願序者,一律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六、統一分發結果訂於103年5月12日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公告,獲分發之錄取生即取得該校系之入學資格;如欲參加103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或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應填妥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103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簡章-附錄十二),並於103年5月14日前(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以限時掛號郵寄至本校招生委員會聲明放棄入學資格(請於信封註明「個人申請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否則不得參加103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及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
七、103年5月12日甄選委員會公告分發錄取後,本校不再另寄相關錄取通知,待於八月中旬再行寄發「新生報到入學註冊須知」等資料。
八、錄取生經入學後,其資料發現與事實不符時,即取消入學資格。
學院
正備取生錄取名單
醫學院
醫學系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公共衛生學系
護理學系
醫學資訊學系醫學資訊技術組
醫學資訊學系生物資訊組
物理治療學系
生命科學院
生命科學系
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
教育傳播學院
傳播學系
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
人文社會學院
社會工作學系
人類發展學系
東方語文學系中文組
東方語文學系日文組
英美語文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