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公告】慈濟大學108學年度寒假轉學考試招生簡章

大學部招生, 大學部簡章, 寒假轉學招生簡章

108學年度「寒假轉學考」招生簡章 (全文請自行下載)

本項考試不收取報名費用
招生年級 學士班二年級下學期及學士班三年級下學期入學學生

符合報考二年級與三年級資格者,各年級報考學系數以3系組為限】

報名日期及報名表列印 108年11月25日(一)上午9:00至108年12月13日(五)下午5:00止。

※報名前請詳閱簡章內容※

報名方式 一律網路報名,通訊繳件。

報名表連同應繳資料請於108年12月13日(五)前以限時掛號(郵戳為憑)郵寄或親自送交至本校招生組(限校本部),始完成報名手續。

(寒假轉學考報名系統操作手冊)

附件 大學校院大二在校生所缺之大二上學期成績單或大三在校生所缺之大三上學期成績單,允許先填具證件補繳切結書(附表一),於錄取後辦理註冊時再補驗。
特種身分考生注意事項:

退伍軍人凡申請特種身分考生優待者,報名時應勾選欲優待之「特種身分」,並於報名期限內限時掛號郵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以供查驗。否則概依一般生身分考生報考,不予優待,完成報名程序後,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追認或補繳資料。

※如有其他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報名相關問題:(03) 8565301轉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