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私立醫學校院聯合招考轉學生試場座位公告

大學部招生, 私醫轉學考

1.考試日期:107年8月4日(六)

2.考試地點:

考生特別注意:107學年度私立醫學校院聯合招考轉學生招生考試,考場並非設在花蓮市中央路三段之慈濟大學校本部舉行,而是設於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校區」(花蓮市介仁街67號)及「慈濟科技大學」(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搭乘計程車者,請務必提醒計程車司機。

考試當日有事需聯絡本校,請直接聯絡試務中心。

  • 人文社會學院考區
  •    地址:花蓮介仁街67號,試務中心(語言中心2D203教室) ,電話:(03)8572677轉3002
  • 慈濟科技大學考區
  • 地址: 970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試務中心(智慧樓3樓會議室一) ,電話:8572158轉2329

3.「准考證對應試場分配表」、「試場平面圖」及「各試場座位表」請詳參附件。

准考證對應試場分配表 准考證對應試場分配表–人文社會學院考區
准考證對應試場分配表–慈濟科技大學考區
試場平面圖 試場平面圖_人文社會學院考區
試場平面圖-慈濟科技大學考區
試場座位表 試場座位表(2年級)
試場座位表(3年級)

4.各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即可入場。但入場後至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本或作答,違者依簡章附錄二「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處理。

5.考生應考時務必攜帶准考證及國民身分證正本(或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居留證、駕照、附有照片之健保卡正本替代)入場應試。准考證請自行於私醫聯招招生系統網頁上以A4白紙列印(黑白或彩色列印皆可)。不另寄准考證。

考試當日遺失准考證者至各考區試務中心申請補發

6.現場查看試場開放時間:107年8月3日(星期五)下午2點至下午5點止,因試場佈置中,考生僅可於教室走廊確認試場位置,考生不得進入教室內。

7.本次考試使用冷氣試場。但機器運轉總有突發事件,希望大家體認開放冷氣試場之美意,純為提高服務品質;若臨時發生冷氣故障而無法立即修復,將開啟門窗及風扇,考生也繼續考試,並不涉及加分問題,請考生及家長諒解。請詳參附件「冷氣公告」。

8.智慧型手錶、運動手環等穿戴式電子裝置不得攜入考場,考生若隨身放置,無論是否發出聲響,經監試委員發現者,記該生該科違規,請考生特別注意。

9.花蓮地區因小黑蚊較多,故請考生自備防蚊用品,並請儘量不要穿著短褲類衣物應考。

10.考場空間有限,無法提供足夠的陪考人員休息場所,請儘量不要陪考。

11.考試當日校區內,請依現場校警人員指示方向行駛及停車,校區停車格若已停滿,請至校外停放。

12.考試當日,於「人文社會學院考區」及「慈濟科技大學考區」提供往花蓮火車站交通車服務。交通車接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