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運動績優甄審甄試」錄取名單公告

大學部招生, 大學部錄取榜單, 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

一、105學年度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甄審甄試榜單

二、依甄試簡章規定:獲分發之錄取生,須完成錄取學校的報到手續。請錄取生填妥「確認就讀報到回條」,於105年7月6日(星期三)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97004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慈濟大學 註冊組 收」,始完成通訊報到程序,竭誠歡迎您就讀本校。

三、本校預計於105年8月中旬寄發新生資料袋,註冊時需繳驗學校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或依教育部發布之「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規定繳交相關同等學力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有關新生入學註冊相關訊息105年8月起可至本校首頁「開始慈大新生活」網頁查詢。

四、獲分發之錄取生放棄入學資格者截止日:如欲放棄入學資格者,應填妥「放棄就讀切結書回條」,於105年7月6日(三)前(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以【限時掛號】郵寄至「97004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慈濟大學 註冊組 收」,申請放棄入學資格,否則不得參加105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及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

五、放棄入學資格手續完成後,不得以任何理由撤回,請慎重考慮。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註冊組:03-8565301分機11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