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單】105學年度研究所碩博士班、博士學位學程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考試榜單公告(二)

研究所博士班考試入學訊息, 研究所錄取榜單

105學年度研究所碩博士班、博士學位學程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考試榜單(二)

一、正備取成績相關通知於105年4月6日(三),以限時掛號信件寄發。

請留意收信,寄發相關通知皆為預定日3日內應寄達,如未寄達請來電洽詢:03-8565301 #1104。

二、錄取生注意事項:

1. 務必於105年4月13日(三)前將就讀回條二吋彩色相片一張最高學歷證書正本大學應屆畢業生註冊時繳驗)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回覆本校教務處註冊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視同放棄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2. 錄取生如欲放棄錄取資格,請填寫錄取生放棄錄取聲明書(簡章附件7),並於105年4月13日(三)將聲明書以掛號寄達本校教務處註冊組,郵寄地址:97004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