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學士後中醫學系招生考試,考生注意事項。

大學部招生, 後中醫招生訊息

 1. 考場地點說明:
 考生特別注意,104學年度學士後中醫學系入學招生考試,考場並非設在花蓮市中央路三段之慈濟大學校本部舉行,而是設於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校區」(花蓮市介仁街 67 號) 及「慈大附中」(花蓮市介仁街 178 號);故考試當日有事需聯絡本校,請直接聯絡試務中心。

2.考試當日考區試務中心聯絡電話:
人文社會學院考區:(03) 8572677 轉 3002
慈大附中考區:(03) 8572823 轉 191

3.試場分配表:
預定於 104 6 11 () 公告於本校網頁,http://www.tcu.edu.tw點選「104學士後中醫考試」。

4.現場查看試場開放時間:
104 6 12 () 下午 1800 1900,因教室已佈置妥當,考生不得進入教室內。

5.注意事項:

(1)花蓮地區因小黑蚊較多,故請考生自備防蚊用品,並請儘量不要穿著短褲類衣物應考。(2)後中醫考試,不得戴智慧型手錶、運動手環等穿戴電子裝置入考場,考生若隨身放置,無論是否發出聲響,經監試委員發現者,記該生該科違規,請考生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