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後中醫考試,不得戴智慧型手錶、運動手環等穿戴式電子裝置入考場。

大學部招生, 後中醫招生訊息

一、    為避免違反試場規則而影響考試結果,考生應於考前熟悉簡章中的規定,並於參加考試時,遵守各項試場規則。

二、    依據104學年度慈濟大學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第九條:「考生入場後,除准考證及考試必用之書寫、擦拭、作圖等文具外,所有物品均應立即放置於臨時置物區,經監試人員指示仍不放妥非考試必需用品者,扣減該科成績二分。

考生就座後,應先確認抽屜中、桌椅下或座位旁均無非考試必需用品,如發現誤置者,應於考試開始鈴響前舉手請監試人員處理;考試開始鈴響後,始發現將手機、傳呼機、書籍、紙張或具有計算、翻譯、通訊、記憶等功能之物品置於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者,扣減其該科成績五分。但該科指定可攜帶之工具書、電算機及參考資料等,不在此限。

考生攜帶入場(含臨時置物區)之手錶及所有物品,應試時不得發出聲響或有礙試場安寧、考試公平或其他影響試場秩序之情事,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五分,並得視其情節加重扣分或扣減該科全部成績。有關個人之醫療器材如助聽器等,須持醫院診斷證明並先報備經檢查方可使用,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五分,並得視其使用情節加重扣分或扣減其該科全部成績。

本條各項違規情節重大者,加重扣分或扣減其該科全部成績。」

其中包括智慧型手錶及運動手環等穿戴式電子裝置,考生若隨身放置,無論是否發出聲響,經監試委員發現者,記該生該科違規。請考生特別注意。